南京审计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3153|回复: 19

毕业了——吃散伙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 22: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晚吃了散伙饭,挺伤感的, 好多人都哭了。在一起待了四年,就这么散伙了。
大家签个名,以后留个念想。HOHO
1.png
2.png
发表于 2006-7-1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走好~~~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08: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2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感动!
发表于 2006-7-2 1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当初就知道喝酒了,忘记发这玩意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08: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有一个已经退学,两个工作提前走了,签名缺三个
发表于 2006-7-3 08: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班就有一个男的 回家给老妈过生日去了
发表于 2006-7-3 0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也体验了伤感离别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伤感啊   散伙饭那天看到个男生哭得稀哩哗啦的
HOHO
发表于 2006-7-3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毕业!!
:'(:'(:'(:'(:'(
发表于 2006-7-3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代表暂时的离别,有的人也许是第一次哭的这么伤心,珍惜那份感情
发表于 2006-7-3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年.....我们也该了 呵呵
一路顺风
发表于 2006-7-3 2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年也要哭的稀哩哗啦了
发表于 2006-7-3 2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会哭得死去活来,稀里哗啦,乱七八糟,天昏地暗...............................
发表于 2006-7-3 2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班那天女生都没哭

男生哭的惨!因为他们几个没学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十大特殊音色男歌首

六招打动女人心

818咋心目中的低碳手机

有女生考研招合租的吗

如何提高面试技巧

毕业后 工作 生活 心情日记

末世祷文 there is an orgy,four is forever

好的人生从此开始~!!

◥◣*∧.∧*loveの非主流●◢◤亼気时尚潮流服饰★.┈━═☆

神奇的图片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南京审计大学论坛 ( 琼ICP备10001196号-2 )

GMT+8, 2019-8-18 01:31 , Processed in 0.6772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